close

64974742_865468733819313_831750889663365120_n.jpg

🎀 今天想和大家分享個小故事~

三年前在音樂教室任教的時候,認識了Kristin,當時的她剛升小一,而我是她的音樂啟蒙老師。

當時對Kristin的印象就是,活潑可愛又貼心的小女孩~😍 

對Kristin的音樂教學持續了半年多,後來因為時間安排,所以就沒辦法繼續幫Kristin上課了 😢

 

今年初,Kristin的媽媽透過工作室的聯絡方式和我聯繫,

希望能夠讓Kristin到工作室上課,這才知道Kristin陸續換過老師及音樂教室。

時間隔了三年,再看到Kristin,已經從小一變成小三生了~😲

長高了不少,越來越漂亮了,也越來越認真負責,唯一沒有變的是一樣聰明體貼 ❤️

 

在音樂教學這條路上,雖然陸續接過不少學生,

但我仍是非常資淺,也常覺得挫折難過,

很慶幸不論是我的學生們及家長們都很支持學生和我。

 

很感動的是,雖然工作室路程來回要一個多小時🚗

Kristin和媽媽還是選擇了我,在Kristin上課的時候,Kristin媽媽也會帶弟弟到外面走走~

讓Kristin不會有太大的壓力,也是對老師信任的方式😘 

 

而Kristin也非常認真負責,媽媽說因為我的關係,

Kristin回家都會主動練琴💯,也有了十足的進步👍👍👍

 

學生的進步及家長的支持,對我來說都是音樂教學的道路上最大的收穫,

謝謝每一位選擇及相信我的學生及家長,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可以一起努力,繼續加油進步 💪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任何課程報名、各種課程相關問題,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雅君老師聯繫

Line ID : @janicemusic (記得要加@唷!)

E-mail : janice031130@gmail.com

粉絲專頁 : Janice音樂藝文坊

arrow
arrow

    Janice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