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urgmüller: La Candeur(佈爾格彌勒-順良之心)

第一次幫Ivy錄影,影片中學生顯得有些緊張,有點小失誤 >_<

 

剛開始教Ivy的時候,對於曲子的詮釋顯得有些死板,

只是照著譜上將音符彈奏出來。

 

很多學生會認為說只要能將曲目彈熟就足矣,

不過其實音樂性的表現才是重點,

曲子的熟悉度可以單靠時間就達成,

但音樂性不僅需要時間,還要不斷地揣摩。

我也一直教導學生彈奏時,

要將整個人全神貫注地投入其中,

才能將樂曲表現的淋漓盡致唷!

 

雅君老師會不定時的幫學生紀錄彈奏的過程

(都有事先徵求過學生的同意唷!但是為了保護學生的隱私,都會以側錄的方式,不讓學生的臉入鏡)

一方面是讓學生能夠熟悉鏡頭前的感覺,培養台風

另一方面則是能夠讓學生檢視其優缺點!

 

Ivy平時在家裡也會錄影來做自我檢視,

雖然她說自己在家錄影的時候常常失敗,

但是當我詢問是否能錄影時,她也馬上就答應了~

甚至還問老師說怎麼還沒上傳影片 

表現好壞不是重點,重點是在學生的學習態度!

雅君老師也非常鼓勵她對自我的要求及認真學習的精神!

每一次的錄影都讓我看到了學生的進步,

這對身為老師的我來說,是最大的鼓勵及獎賞了 

 

P.S. 影片中非雅君老師的工作室唷!

因為還有在台中的教室教課,所以也會不定時分享各個學生的影片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課程報名、各種課程相關問題,歡迎與Janice老師聯繫

聯絡方式:

LINE ID:@janicemusic (不要忘記有@唷!)

E-mail:janice031130@gmail.com

 

試上內容請見

http://janicepeng1130.pixnet.net/blog/post/73373970

 

工作室地點近豐原區公所(步行約5分鐘)

歡迎透過LINE與老師聯絡,將於下課時盡快回覆您,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Janice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